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樂章,心的吶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樂章,心的吶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知什麼時候,靜靜地開始了新的征程……秋風的蕭瑟,落葉的紛飛,對你,似乎僅僅是一種陪襯。只覺得,靜靜的空氣中,忽然摻進了泥土的潮香,跟着帶來了絲絲涼意……

  ——題記

  依舊是這個校園,依舊是這個秋天,依舊是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伴隨着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文化科技節……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以成為學長學姐了。我們經歷過上一個精彩紛呈的科技節,經歷過成功的喜悅,經歷過失敗的苦澀……

  “去吧,要相信自己!”“不要去,會出醜的。”心中不斷交替出現這兩種聲音,攪亂了我的思緒。剎那間,天空中,飄飄洒洒地落下無數片金黃色的樹葉。這,或許是一縷微風的傑作,或許是一個頑童的痕迹,或許是一次機遇的降臨……不管這到底是什麼,我覺得自己不該是片樹葉,隨遇而安。所以,我從心底發出吶喊:“我能行!”

  隨即,雨來了……

  我鼓足勇氣去報了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在不經意間,望見了最美最藍的天空上的一抹笑意……

  “既然參加了,就要努力爭取。有付出就會有一定的成果!”我在心中一遍遍地反覆,並以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拿到了台詞,課間、放學、上學,嘴裡總是那些話。天天,不是對朋友說,就是自己自言自語,反覆改正。最後,還是朋友們鼎立相助,彼此不亦樂乎。每節課,依舊認真聽講,認真記筆記,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鬆懈。可下課鈴剛響,我又重新投入新的戰鬥中了。同學們一起幫助我糾正發音,我自己也不敢有一點懈怠。天天中午需要在學校吃飯。中午也沒有絲毫休息的時間。臨近決賽的一天,外面的天很冷,但我們為了不打擾同學,不得不到外面進行最後一次“練兵”。雨,不知什麼時候又悄然無聲地來了。它,沾濕了我的衣襟;它,驅散了頭上的陰雲;它,告訴了我們,再大的雨過後,都會有一條絢爛多姿的彩虹橫掛在蔚藍的天空上……

  伴隨着清爽宜人的秋雨,激烈的決賽如期而至。各班都派出了實力超群的選手。各班都旗鼓相當,緊張有序地在台下準備着一切。我的雙手不止一次地被汗水浸濕。或許,這也意味着,這個比賽將會成為我們數日汗水的結晶,最終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一個,兩個,三個,到了。我們對全場報以最自信的微笑,鎮靜地走上屬於我們的舞台。我的心依舊七上八下的。片刻間,我似乎聽到了窗外,那最動聽的雨的樂章。它們在為我們吶喊加油,它們將會成為我們永遠的唯一的啦啦隊,始終為我們加油、吶喊!比賽結束了,雨停了,雲散了,但我們的腳步永遠不會停止!

  隨着12月的到來,科技節結束了。我們會輕輕拍掉身上因為摔倒所留下的泥土,輕輕摘掉頭上因為成功而戴上的光環。一身輕鬆,迎接接下來的新的挑戰……用心去吶喊新的明天,用愛去譜寫雨的樂章……

  你,永遠是安靜的,讓人看不見,也聽不着,人們只能伸手去感受你的存在。或許,你已經停了,或許,還在細細得飄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雨的樂章,心的吶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樂章,心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