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挑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挑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人看破紅塵,不再留戀人世的一切時,他就會遁入空門,歸依宗教,他是否真的心靜如水嗎?其實不然,他只是因為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人世間的重重困難,而選擇了逃避,逃避這令他惶恐不安的世界。在我的眼中,逃避是懦弱的表現。

  我其實也是一個怕面對挑戰的人,但我從沒有選擇過逃避,因為我明白:逃避是生命的可恥背叛。

  人的一生不免會遇到困難,就像平坦的大道上忽然伸過一叢荊棘,將你刺得遍體鱗傷,而前路未卜,已衣裳襤褸的你,是否繼續前進呢?我的答案是:整理行裝,警惕隨時而來的困難,踏實地前進,不能退縮!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成大業的人有堅定的信念,這並非與生俱來。它似一把尖刀,在挫折中越磨越利,這種勇氣也並非聖人所傳授,它好似荊棘中的花朵,採摘它,我們被刺的同時手留余香。成功者之路莫不如此。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挑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