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夜,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可到家后,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媽媽自從學會打麻將以後,便常到鄰居家去玩。當然,開始只是一種娛樂。可漸漸地,媽媽開始玩錢了。我多次勸阻她,都無濟於事。我一回到家,媽媽便高興地對我說,她這兩天手氣不錯,光贏。我一點兒也聽不進去,便打斷了媽媽的話。一見面,媽媽就知道說這些話,真令我有點失望。 

  我總以為媽媽會因我回家,而不去玩,可我想錯了。晚上,媽媽照例去打麻將。我很傷心。因為我已有兩個星期沒回來了。回了家,卻只能寂寞地待在家裡,電視是我惟一的夥伴。 

  已經很晚了,媽媽還沒有回來。屋外不知是怎麼回事,不時有聲響。我又害怕、又着急。我於是壯着膽子去鄰居家叫媽媽。媽媽一見我,便一臉不高興。不知是輸了錢,還是嫌我打擾了她們。在我的要求下,媽媽勉強和我回了家。 

  一進家,便是一場“暴風驟雨”。 

  “你在外面上學,你爸出門上班,家裡的活兒都是我的事。我都不能出去玩會兒?整天悶在家裡?就是你爸在家,他也不管我。”我本想勸媽兩句,可面對媽媽強大的“火力”,我膽怯了。我哭着跑回自己的卧室…… 

  不知啥時候,媽媽來到床邊,勸起我來:“我也是為了這個家呀!你們姊妹,都上學,你爸的工資又不多。我玩會兒,贏倆錢,能買個菜,擋擋電費啥的,這不也是個貼補嗎?”媽媽開始抽泣了。“蕾,別哭了,以後媽不玩了,我也去找個班兒上。”淚,又一次從我的眼裡涌了出來。 

  那夜,我哭了。哭了很久,想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那夜,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