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的那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的那夜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放學時,老師突然給我們全班人都發下了一張通知,我們全班人拿起來一看,都驚訝地說不出話,沒想到那張通知居然是開家長會的通知。對於我們這些差生來說,開家長會是一件極其可怕的事情。若是家長來到了學校,具老師的反應,還有我們所考試的成績,都會被父母所知道,那麼我們回去時,一定會被父母訓上一頓的。

  於是那天放學,同學口中都離不開開家長的那個話題。我自然也是害怕的不得了,我向來最怕開家長會了,尤其是被父母看到我的成績時,那張發黑的臉。我沉悶地回到家裡,媽媽看到了我手上的通知書,便拿起來一看,她看了之後,眼前頓時一亮,見到媽媽這個反應,我就知道,開家長會的時候我一定會遭殃的。

  就這樣,我不快地吃完晚上,媽媽便騎着車載着我來到了學校開家長會。來到校門口時,我的心情是十分的沉重,我下了媽媽的車,看到其他同學的家長紛紛來到了學校。媽媽拉着我的手走進了我教室,我看着教室里其他的家長,又望了望媽媽,手中頓時溢出了熱汗。媽媽坐在了椅子上,但教室里傳來的一些討論和訓斥聲,不由得讓我擔心受怕起來。

  老師把我們考試的成績發了下來,媽媽仔細地看了一遍,老師接着就講一些我們學習上的事,要怎麼去教導孩子。我看着窗外的夜幕,心情比這黑夜還黑。等老師講完這些話,時間也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媽媽來到老師面前,問了老師一些問題,我站在後面,膽怯地如老鼠一般,心想着,這回死定了。一想到在學校開小差,發獃不聽課的事情,我的背頓時嚇得寒了起來。

  等媽媽和老師的談話結束后,我心情沉沉地坐上了媽媽的車,我看着那漆黑夜裡泛起的微微白光,像是對我的一種嘲笑。等回到家的時候,媽媽說反應卻出乎我的意料,她把我叫進了她的房間里,跟我講着一些道理。結果,那夜本是沉重而害怕的夜晚,卻變得那麼活躍快樂了。媽媽雖然知道了我在學校做的不好的事情,卻跟我說得有說有笑。

  我在那也過得很開心,經過多重的心情變化,最終還是被開心給佔有了。不過回想起媽媽那時給我的教導和鼓勵,我頓時一陣感激,豈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待呢?於是我打算,在那夜以後要好好聽課,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的那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的那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