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泰州的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泰州的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匆匆地流逝,每天都會發生變化。我眼中的泰州也在發生變化,增加很多風景線。

  第一風景線

  泰州的最先變化的是馬路了。就拿鼓樓路來說吧,以前只是一條普普通通的小路,一到小雨天就無法走路。可現在呢,已經變成了一條瀝青馬路了,而且是泰州最寬的馬路,車子行駛在上面也不會坑坑陷陷的了。現在的交通工具也變好了,由三輪車變成了私家汽車了,當一輛輛汽車飛速行駛在馬路上,形成了我們泰州的第一風景線!

  第二風景線

  隨着泰州的變化,我們的生活條件也在提高。以前,我們住的都是古老的平房,每到霉雨季節,家裡的傢具都發霉了。而現在呢,一幢幢新式樓房拔地而起,一個個新式小區也建起來了,如:蓮花一區、蓮花七區、鵬新花園等都以建成。各種辦公大樓也在泰州“安家”了,一幢幢樓房聳立在那,宛如一座座巨大的豐碑挺立在那,形成了泰州第二風景線!

  第三風景線

  由於城市建設在加快發展,我們也有了自己的休閑場所了。以前,夏天我們都不想出去,晚上偶爾出去在大樹下閑談一會兒就回去了。

  現在,我們有了濱河綠地這樣的休閑場所了,泰州就熱鬧多了。春天,人們愛來到這觀賞美麗的風光;夏天,人們愛在那避暑休息,躲避陽光;秋天,人們愛來到這兒觀賞楓葉,領略秋天的平靜、樸素;冬天,人們愛來到這欣賞這銀裝素裹、潔白無暇的景色。無論是春夏秋冬,濱河綠地總是人山人海,形成了泰州的第三風景線!

  我愛這些風景線,它記錄的泰州變化的點點滴滴。我祝願泰州更加積極建設,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新泰州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泰州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