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生怎麼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怎麼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針對這個問題,我就在百度上查了一下男女的總情況。男女比例為:116:100. 

  這我就納了悶,男生究竟怎麼了? 

  遠的不說,僅看男生的頭髮,就能明白一二。短髮的男生已是鳳毛麟角了。有的長發賽過女生,染上紅色,或者黃色。如果從后看,你就保准想到誰家的姑娘這麼另類!他們整體懷揣個小鏡子,手裡那個小梳子,照了又照,梳了又梳……我就擔心,不定哪一會拎起個化妝包,讓走貓步的大姐姐汗不敢出了。 

  說起長發,我看大清帝國的男生算風光了一把。記得魯迅在仙台曾經描寫過油光可鑒的好辮子。可惜好景不長,被國軍一剪子消去了大半截! 

  男生為什麼想過女人生話? 

  或許是時代影響。和平年代,生活安定,精神上就有空來追求享受了。酒色財氣,榮華富貴,無形中在個人的生活中一個指導行為的魔杖。而對於壯志凌雲,國家興亡的詞彙已經漠不關心了。因為大家放心國家的大事,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抬頭看經濟大潮,東南沿海招工,女士進廠干;西北拾棉花,大嫂火車的來去;中原腹地有茶葉、枸杞,兄弟,你幹嗎?那是女人的活,我怕丟人! 

  男人,你想幹啥?你又能幹啥? 

  做個留守男人吧! 

  從經濟觀分析,女人的經濟地位已經把男人踩在腳下。哈哈哈,我不是在為可憐的男人翻案,僅是就事論事。當然,做了“妻管嚴”的滋味不好受。無獨有偶,看看歷史,男人也就心安理得了。 

  人類在採摘果子為生的時期,女人心靈手巧,收穫頗豐,當然會出現母系氏族。開元盛世之中,楊貴妃一枝獨秀,楊氏家族風光一時;接下來的武媚娘可就不客氣的君臨天下了。 

男人痛定思痛了幾個朝代。可到了大清帝國,那拉氏又給中國的男人一記耳光! 

  在世界的大格局中,男人的鐵血,可以大國崛起;女人的溫情往往讓鮮花慘遭蹂躪。這不是男女的性別差異的問題了。古羅馬的雅典溫文爾雅,一片歌舞昇平。萬萬沒有想到,被鄰幫斯巴達一夜取消城邦。英國女皇的臣民很紳士,創造了“日不落帝國”,可鞭長莫及,她的後裔在美洲有幾人還認老娘? 

  哦,不要誤會。我的本意不在否定女子的作用。遠有穆桂英、花木蘭,近有紅燈照、娘子軍,女子功不可沒的。你不要說我在污衊女人。我孝敬母親,愛護老婆,憐惜女兒。我只是想喚起陽剛之氣。毛澤東說過,槍杆子里出政權嗎。請各位只當閑聊侃大山吧。 

  現在的男子,聽說海南的最會享福,一天在家出出進進,女人卻在日頭下肩挑手提。這裡我們應向海南的婦女致敬。不過,如果那位想在海南找一位貴婦人的形象,對不起,你想錯了。 

  話又說回來,現在的男士在幹啥?十個男人四個賭,還有五個鬥地主,只剩一個好男人,燈紅酒綠當混混!我曾問一個上網是男生:天天玩重複的遊戲,有趣嗎?他說,上白雲飄飄網沒勁——百無一用是書生!啊,遊戲有聲色是刺激,有虛擬的桂冠。難怪知識性的網站不能吸引男生的眼球呀。 

  回頭看看老太太老爺爺的態度。如今都是單傳,男孩可是擔負延續香火的光榮而又艱巨責任的。哎,人儘是迷魂勁兒!我們的姓氏只是地域符號,不比外國的家族觀念那麼強烈。在歷史上 ,姓李的做了皇帝,大家以姓李為榮耀;姓劉的登了基,又有人千方百計改稱國姓。我們是“紅色資本家”的時代,與外國和平競爭。沒有帝王的江山,沒有豪門的家私,何苦辛苦一生積累財富?又何必好男兒降低為傳中接待的工具呢?我們的男生呀,你每天有出一分汗的感覺嗎? 

  人哪,看看“紅星”,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男生怎麼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