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對我的愛

  我的爸爸是一個事業扁平的上班族,但不像那些辦公寫字樓的人那樣,而是進行農業技術推廣,一個月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

  雖然爸爸的工資不是很多,但是卻很支持我做模型。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北京過年,我和爸爸去了一家模型店,一會就花去了五、六百元錢。最近,《模型世界》雜誌主辦了一個“2007年全國靜態模型大師賽”。我非常想參加,然後就去問爸爸,令我沒想到的是,爸爸居然同意了,並且讓我趕快準備參加比賽。

  爸爸也很關心我的身體健康。一次,我發了高燒,而且是晚上,爸爸不顧他工作一天的疲勞,在第一時間把我送到醫院,並且陪我打了一夜的吊瓶。

  這就是爸爸對我的愛。

  200605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