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以為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以為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霞,穿着橘紅的霓裳,在天邊默然靜望。寧靜的夜回歸的前夕,無助、空寂闖進我的恐懼。

  又一個只剩自己的夜晚,心裡泛起陣陣酸澀衝到鼻尖。我無奈的看着家家燈火闌珊,聽着周邊大人斥責孩子的聲音,羨慕的想:真好,真熱鬧啊!再想想自己一個人,那股子酸味將眼淚熏了出來,今晚的夜真黑啊!空寂也摻雜在空氣里,令我悶煩。

  數日後,我卻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孤獨!我看着夜色,看耀眼星辰,或捧書而讀,或聽悠揚之歌,心情在孤獨中飛揚……夜的韻味在我心上刻下道道不淺的痕迹,彷彿看見孤獨在我身旁揚起嘴角,弧度柔美,我回以微笑無聲的交流。當樂聲盪入腦海,思緒驚起微微漣漪,在心谷里飄渺迴旋,夜如此令人沉醉,漸漸充實內心。當旋律溜於指尖,孤獨在旁與我同悅,當無聲滑過臉龐,我倆共同享受,迎接朝陽。睡夢裡,孤獨化作一個俏麗女子,朦朧、神秘而又無處不在,我輕聲喚她,她伸出手牽起我,帶我飛入我們共同營造的夢幻境域,一同欣賞時間的腳步,她回首我只見那俏顏里的柔和……

  孤獨總能教會你在鬧市裡學不到的平靜,沒有焦慮與煩惱,只有倚在窗邊讓細散而溫和的陽光、清涼的微風在臉頰上的停留或路過的溫暖、舒適、平淡、充實。漫天陽光,你總會是平靜溫熱的那一縷,淡淡的,卻不乏韻味。

  我伸出手,邀孤獨與我為伴。

您正在瀏覽: 孤獨以為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以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