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會醒來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會醒來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說爸爸會醒來么” 

  “不知道” 

  “不,他會的,也許他睡夠了他就會醒來的” 

  “真的么,你沒有騙我” 

  “真的,你爸爸那麼愛你,她怎麼會不醒來呢” 

  像這樣的對話在我的記憶里,大概不下一萬次了吧,這一點都不誇張,二舅去世快兩年了,只要我和妹妹在一起這樣的對話天天都得重複上十次。 

  二舅的死對於全家猶如晴天霹靂,沒有一點點徵兆,他就這樣毫不猶豫的丟下未滿兩歲的妹妹去了另一個世界。 

  那是一個純白色的世界,白的沒有一點雜質。猶如妹妹身上的那件已經不合身的白裙。 

  今天妹妹又來了,我躲在房間里以作業為由不肯出來,並不是厭倦了與妹妹乾燥無味的對話,而是害怕,害怕為她的問題而感到不安,害怕她那身純白色的裙子(那是二舅最愛的顏色),害怕她那雙清澈的眼睛堅定的看着我...... 

  媽媽今天沒有出去,大概是看見了妹妹那身已不合身的白裙了吧,媽媽很沉默,(自從舅舅去世了以後,她便很少說話)一人帶着妹妹去了街上,為妹妹挑選衣服。 

  他倆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做完了那堆作業,正坐在電腦前無所事事的敲打一些自己也不認識的符號。 

  這時妹妹已經穿上新衣服了,依舊是一件純白色的裙子,卻比她原本那件漂亮, 

  也許那件衣服太不合身了不。 

  妹妹很高興的告訴我:“爸爸醒來看見我一定會說媛媛真漂亮。”然後甜甜的笑了。 

  看着她久違了的笑容,我的嘴角微微的上翹,我意識到我也笑了,很久沒有的笑容...... 

  妹妹,總有一天爸爸會醒來,看着你穿這漂亮的裙子,像姐姐一樣笑這說媛媛好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會醒來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會醒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