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去的同桌深深的回憶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同桌深深的回憶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o⊙)哦,成績出來了耶,我又向前進了two名,好高興啊。 

  這回成績幅度很大噢。老班改怎麼排座位那。好期待呀。可以遠離那個討厭的毛毛蟲了。倆字------高興。 

  今天下午老闆開始換座位,【我們班的座位都是按前八排得】這回前八有人出來了。 

  老班先對於一個同學說,你到那邊去,先和那個誰換座位-------------------------哦天怎麼還沒還到我呀,這時即聽對出前八的傢伙說,你坐到若水如夢的旁邊。我一看,( ⊙ o ⊙ )啊!張大了嘴巴。 

  我和數學課代表一桌,天吶,太不可思議了。 

  下課的時候我出去了,回來的時候,就見他已經坐到那裡了。我有禮貌的對他打招呼:哈嘍。那個傢伙不屑一顧的看了我一眼。氣死我了,幸好這時上課鈴響了,要麼我非得和他吵起來。散了,節哀順變吧。 

  他的數學好,我唯一一科可以與他相媲美的只有英語。 

  第二天,數學考試,考的是四邊形。我就這兒學得差,還沒複習好那就考試討厭!我不用說結果了吧,我考得非常差。 

  因為他是數學課代表嘛,所以他的卷子先判出來。他考了80多【我偷偷看到的】 

  因為一點小事,和他抄起來,我說他反應遲鈍,他就把卷子拿出來就給我說:“你看雖然我考得不好但我肯定比你考得多”我趴桌子了,淚水從眼睛里流出來,那書本當著。下課的時候我寫了張紙條給他。紙條的內容是。下回告訴你們。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同桌深深的回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同桌深深的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