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朵美麗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朵美麗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天,花是主打歌,在我的心裡有一朵美麗的花,在我的心裡綻放

  母愛雖然讓你有時煩惱,卻,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溫暖你,感動你

  “這道題又做錯了,你這麼笨嗎!”“你煩不煩人!”“咚”門關上了。我慢慢地靠着牆滑坐在地上,“為什麼,為什麼……”我將臉埋在懷抱里,淚,滑落了下來,隱在了夜晚里。

  夜深了

  “咔嚓,知——”門開了,一個黑影走了進來,看見了坐在地上的我,輕輕的嘆了氣“傻孩子呀……”我卻毫無知覺,她輕輕地抱起我,將我放在了床上,又輕輕地走了出去“知——咔嚓”茶几上,母親節那天我送的滿天星,靜靜的盛開着。

  清晨,我醒了,正詫異是誰將我放在了床上時,我無意中看見了茶几上的滿天星,我想起了母親,我頓時愣住了“為什麼……”我的淚水又流了下來。

  茶几上一杯熱牛奶下,壓着一張紙條,是母親對我的道歉:“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我呢喃着。

  母愛正如滿天星,雖然瑣碎,不起眼,但可以感動你,溫暖你。

  初三:好好玩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朵美麗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朵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