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到同學家上家教課,老師還沒有來,她帶着我看她養殖的茉莉花。我走到她的屋子,看見在床頭柜上擺着一盆花,修長,碧綠的枝上長着可愛小巧的葉子,而在那個最高的枝上,綻開了一朵白色的小花。同學告訴我,這盆茉莉花是她精心養了兩三個月的,雖然才開了一朵花,但是她十分欣慰,因為她的努力有了結果與回報。 

  我俯下身來,聞聞這朵可愛的小花。花雖小,味卻極香,使我流連忘返。同學將她的成果用手機拍攝下來,作為牆紙,我趕緊讓她通過藍牙傳給我,我也將它設為手機牆紙。看着畫面中央的一朵乳白色小巧的花兒,我又回味起來它的香味。想不到這小小的花竟會發出這麼香的味道,它很特別,不像我們平常聞到的香水味,聞第一下,挺好聞;第二下,有些刺鼻;第三下,便有些頭暈。這種花香百聞不厭,越聞越香,越聞心裡約舒暢。 

  這茉莉花不就代表着我們生活中的一種人嗎?不遺餘力,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的力量。就像老師、警察,在那擁有美麗光環的奧運冠軍背後不是還有教練和隊醫嗎?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照顧隊員們的飲食起居,制定訓練計劃。這茉莉花雖然開的少,謝的快。但是它的精神會留存下來,擁有它精神的人會越來越多。也許每朵茉莉的命運是不一樣的,也許不小心被淘氣的孩子碰掉,也許自己慢慢地凋零,也許……縱使有太多的也許,也改變不了一個事實——這些代表着純潔的小花,一直在奉獻自己的一切力量,但他們卻從不張揚。我希望,生活中,這樣的“茉莉花”會越“開”越多! 

  讓我們一起哼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