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孔吉,最美麗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吉,最美麗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孔吉,在韓國電影《王的男人》了秀美得讓女子也羨慕不已的美男子,是得盡王垂青的假面小丑藝人。他柔弱俊美,是懸崖上的一朵最美麗的花。

  視線請隨孔吉而去……

  他是含羞草,惹人憐愛的含羞草,讓人不得不伸手撫摸,他卻含羞答答地低下了頭。

  他的內斂,緣於他的單純,他的善良。他的魅力,緣於他的洒脫,他的善解人意。站在繩索上表演的孔吉,像仙子一樣美麗活潑,無憂無慮,身邊的人,不知不覺間,身邊的氣氛也不知不覺地被渲染。纖腰柳擺,柳眉鳳眼梨花淚,巧妙絕倫地把女子之柔美與男子之剛強輕輕糅合,那般扣人心弦。在機緣巧合之下,他進宮為王表演,因為迷人的美貌,柔美的舉止,得盡王的垂青。卸下鉛華,卸下殘妝,是一張端莊,清秀的臉龐,王輕輕托起他的下巴,他輕輕地低下了頭。嘴角是幾分竊喜和憂愁……

  他是水仙花,高潔神聖,,那樣的純潔無瑕,令人忍不住輕輕捧在手心,憐惜着感受他的秀氣。

  然而,一入宮門深似海的孔吉,得盡王的聖寵,入水仙花般越攀越高,秋水瑩瑩的明眸里,看不到師兄張生無以言狀、細微曼妙的愛,看不到原來王的寵妾綠水對他的嫉妒,看不到宮中大臣對他的仇恨,看不到爾虞我詐,明爭暗鬥。危險四伏的處境,他的柔順與忍讓,換來的卻是更多的苛難。

  他是一朵玫瑰花,美麗卻帶着刺。

您正在瀏覽: 孔吉,最美麗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吉,最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