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朵美麗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朵美麗的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天過去了,富家人的少爺門誰都沒有想出來,只有去宮裡碰碰運氣。這些青年到齊后,國王說:"你們誰想出了那兩道題的答案?"這些少爺低着頭,誰也不知道.這時一位穿補丁衣服的青年站出來說:"國王陛下,我能回答您的問題.眼皮一掉下來,全世界都會變黑,因為眼皮掉下來,就會把眼睛遮住.第二個問題就更簡單了,事實與謊言之間只相差五個指頭那麼遠,也就是眼睛與耳朵之間的距離,因為我們經常是用耳朵聽到謊言,用眼睛看到事實." 

 國王聽了十分滿意,就對他們說:"他答得很對,就算大家都過了第一關.現在還有第二關.你們誰能爬到山頂上去,把那七朵仙花摘下來,我就把女兒嫁給他."人們一聽,爭先恐後地奔出宮門上路了.那些少爺們由於害怕吃苦,誰都沒有登上山頂,而那位穿補丁衣服的青年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爬上山頂,採到了七朵仙花.在回來的路上,他為了幫助有困難的人,用了七朵中的六朵,回到宮中,他只剩下一朵花.國王說這是一朵普通的花,這個青年並不生氣,他只是對着這朵花輕輕地說:"讓國王知道真相吧!"突然,這朵仙花變成一位老人,手裡拿着一面鏡子,老人對國王說:"請看".這面鏡子立刻把這個青年下山時所做的好事全都呈現出來了.國王看后,讚嘆不已.三天後這位青年和公主結了婚,聽說他們一直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七朵美麗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朵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