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報那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那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那清潔工身旁走過時,總是擺出一副高傲而漫不經心的小姐架子,而她總是沖我微微一笑,我卻是“嗯”的一聲回了她一聲。 

  快畢業了,有一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還以為是老師找我談一些重要的事,沒想到老師叫我搬把椅子坐下,問我:“你知道那位清潔工叫什麼名字嗎?”我回應了一句:“不知道。”雖然我每天都喝她燒的茶水,但從沒想到要回報過她,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哪怕是你沖他微笑一下,哪怕是你問他一句‘你好’他都會知足許多的。”直到現在我還記得老師說的這句話。 

  小學的六年中我都沒有向她問過一句好,更何況在勞動節的時候,我都沒有送過她一束花。 

  現在初一的我,再也看不到他那微笑,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什麼。不知不覺勞動節到了,我回到了母校,所有都沒變還是老樣子。在路上我買了一束鮮花。 

  到了母校,我在遠出就看見了她,看見她那瘦瘦的身影,我看了看錶還有三十分鐘她才會下班,於是我跑到了她的房間拿起水壺做了一壺水,等着她回來。 

  我剛剛放下水杯沒多久,她就回來了,她看到我在這裡驚呆了,但是,她還是沖我微微的一笑,現在感覺那笑容是那麼美,我完全被罩在幸福里。好一陣我們才反應過來。這時我向她深深地說了一句;“您辛苦了,節日快樂。”我和她不知什麼時候眼淚都流了出來....... 

  回家時,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我,回報了那人。

您正在瀏覽: 回報那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