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點點的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點點的藍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走失在17歲的夏天。 

  ——題記 

  【我拾到了像斷線風箏的你】 

  向日葵開了,明媚的黃色。 

  你在金黃中哭泣,像個找不到家的孩子。我問你怎麼了,你說,你一開學就要離開這個小鎮了,離開這個有着金黃與溫暖的小鎮了。我開始喜歡你,只是因為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向日葵。 

  我說,我陪你度過剩下的兩個月,就算是為了給你留下一個記憶吧。看見你咧開嘴笑了,滿足的像個得到糖果的孩子。“你可不能反悔哦。”我說,我知道。 

  那時的你就像個斷了線的風箏,掙脫不開纏繞,只能搖搖欲墜。我很幸運的,拾到了你。 

  我想,剩下的時光,就讓我自私的留住,擺滿我們的回憶,好不好? 

  

  【七月。半夏輕淺。】 

   我們相遇的那一天,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天空。我對你說,我叫安堇。你要記住我的名字,安堇。我想,你會不會記得我,在你以後的日子裡。 

  我和天空一起到向日葵田裡,奔跑,我再怎麼樣也跑不過天空,就像是我永遠也  追隨不了你的腳步。既然追不上的話,那麼,我站在原地,你會不會回來找我? 

  我和天空一起把願望寫在紙飛機上,然後看着它,在天空下,飛。我想,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的,對么? 

  我偷偷地把向日葵的花瓣灑在天空的頭上,我們一起打鬧,空氣中瀰漫著向日葵的味道。其實,那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我每天都疊一個紙飛機,上面寫着安堇和天空的名字,我想,這或許也是一種我們在一起的方式吧,就算是以後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天空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了一個小熊。我笑着說,天空,你也會送女孩這樣的東西啊,不過,謝謝你。我們都笑了。 

  七月,我們,像糖,很甜,可還沒到憂傷。 

 

  

  

  【我的天空,請你幸福】 

  安,我要走了。我抬起頭看着天空,說著,哦,天空,一路順風。天空,原諒我不能去送你,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那麼狼狽的模樣。 

  不小心碰掉了那個小熊,小熊竟然說起了話。“安,我喜歡你。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陪伴你了,所以給你留下了這個小熊,這裡面保存着我所有的愛和祝福。” 

  為什麼,我不能早點發現,我真是個笨蛋。突然覺得盛夏的陽光好刺眼,是不是用手擋住眼睛,就不會看見,你離開的背影。 

  天空,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因為,只有你叫我“安”,只有你對我那麼好。可是,我們如果早些時間的話就好了。 

  過去的,只能是過去了。可是,我的天空,請你幸福,帶着我的祝福。 

 

  

  

  寫到這裡我是多麼不願相信自己是悲傷的。我有這麼多的陽光,這麼多的溫暖,這麼多的小幸福。我應該像向日葵一樣,溫暖的開放。

您正在瀏覽: 那一點點的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點點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