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不止一點點(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止一點點(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悠池 

  今天上午,靜月的班主任發給了同學們上次測驗的試卷,靜月得了第一名。按照以往一樣,她走上講台接受老師獎勵的一支鋼筆,大家羨慕的眼神“唰刷”地聚集在靜月的身上,可是靜月絲毫不理會,她依舊平靜的走下講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繼續認真聽課。 

  放學后,靜月把測驗的試卷拿回來給媽媽簽字。當時靜月的媽媽正在菜園裡給青菜澆水施肥,那蒼老的臉上又多了一道皺紋。靜月不敢去看,因為她怕看到媽媽后自己會心軟,改變自己對媽媽的態度。靜月走上前,把試卷給媽媽看,當媽媽看到鮮紅的150分時,自豪地笑了,靜月從來沒有見過媽媽如此開心地笑過,她很慚愧,痛恨自己為什麼要埋怨愛自己的媽媽。靜月的母親在靜月的臉上親了一下,靜月感覺到一股溫暖流進了自己的心間,她知道,自己的表現就是父母的臉面,是父母向外人展示的一張極其重要的名片。 

  下午,靜月來到學校,獨自在自己的座位上複習,而她的同桌文濤卻因為闌尾炎而去醫院動手術了。從全市最好的學校來到靜月她們學校借讀的一位學生被調到了靜月所在的班級,被班主任老師安排在文濤的位子上。新來的學生叫宮俊,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又是足球場上很不賴的中鋒,但他並沒有因為自己成績好,而蔑視別人。宮俊來到靜月的位子旁,把書包輕輕放進抽屜里,又和靜月打起招呼來:“你好,我叫宮俊,原來在第一中學念書。很高興認識你,並成為你的同桌,你叫什麼呢?”第一次有人主動和靜月打招呼,靜月一時語無倫次,結結巴巴地回答道:“恩``````我``````叫靜月,榮幸``````成為你的同桌。”宮俊向靜月笑了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安靜地享受着魯迅先生的精華讀本。過了一會兒,班上只剩下靜月和宮俊兩個人了,靜月問宮俊:“你為什麼不和男生一起去打籃球或者踢足球呢?”宮俊眼睛只盯着書本,目不轉睛地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想主動和他們接近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避開我,可能不太喜歡和我玩吧!”說完又沖靜月微笑了一下。靜月替宮俊感到難過,為什麼班級里的死黨都像一個個堅固而不可破壞的城堡,我和宮俊總是攻不破呢?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愛,不止一點點(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止一點點(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