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點的日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的日記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心情日記(三則) 

  作者:WUAILOVE 

  2006.4.25 

  天氣:晴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我和何做的事一樣,馬卻只向老師告我的狀而不告何?我知道馬心中的好友只有何跟吳,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了! 

  老師說:“馬是個好姑娘,她把你當成她的好朋友,你卻這樣對她!”她一邊說還一邊搖着那本快要被她抖得散架的書。 

  好吧,是我不對,我不該在她的書上亂寫亂畫。可是,老師您太自以為是了,她沒有把我當好朋友,她有她自己的秘密。我什麼都告訴她,告訴她:我以前的一些事,我的兒時玩伴有多有趣,班上的同學有多抽風。她就會一邊聽一邊罵我:“神經”。說真的,我不介意她罵我,但,我介意她什麼也不和我說。 

  當老師說到“朋友”二字時,我哭了,我被傷害了,我知道,這是我的錯,但是,我不能容忍她無視我對她的感情。我哭了,很大聲很大聲的哭了! 

  我想:如果,我們不做朋友,僅僅只是形同陌路的陌生人,或許,對我們都好些吧?謝謝傾聽.......... 

  晚安.......... 

  2006.4.29 

  天氣:晴 

  今天,我換位了。同桌是一個男生,他的名字很變態,居然叫做:杜子騰。聽起來像是“肚子疼”一樣。不過,我還算比較滿意,因為,他比我上一個同桌好多了,至少,他不會惹我生氣。 

  他這個人有點狗屁幽默,但,我還是會笑。因為,有好久都沒有人給我講笑話了...... 

  我有個朋友,男孩子,和我從小玩到大。他經常給我講笑話。也許,用“青梅竹馬”來比喻我們的關係比較恰當。青梅竹馬,多曖昧的一個詞吖!在別人眼中,我和他有點像是那種意思的朋友,當然,我們不是。當流言蜚語滿街飛的時候,面對他的懦弱,我很無奈。我們做錯什麼了嗎?我們沒有錯。為什麼要聽別人亂講......最後的最後,我們分開了,他搬家了。 

  我和他的故事,很無奈。對不對? 

  “明天是五一,一起去玩吧!”那個“肚子疼”向我提出邀請,又好象怕人家誤會似的說:“當然,不只我們兩個,還有別人。” 

  “好吧!”五一?對我來說,毫無意義的一個節日。反正,家裡沒人,隨他去吧!我答應了他。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日子!衷心祝福:五一節快樂!!!!!!! 

  2006、5、1 天氣:晴 

  今天是五一,我約了“肚子疼”去了遊樂園。遊樂園!我從小到大,從未涉及的一個地方。當我這樣跟“肚子疼”說的時候,他瞪大了他那雙原本就夠大的眼睛,吃驚的看着我說:“你……不會是有……自閉症吧?”“神經!”我罵他。我不來,其實,是有原因的...... 

  “爸爸,今天是我生日耶!我要去遊樂園!”正打算要爸爸陪我過7歲生日的我興緻勃勃地要求正在出差的爸爸陪我去遊樂園。“不行!!爸爸在出差呢!別胡鬧!”最終,如我所料,爸爸很兇很兇地掛斷了我的電話。 

  又是一個孤獨的生日,可是,今年特別一些,今年,連媽媽也不陪我了。我一個人躺在了沙發上,默默地流着淚...... 

  “你在發什麼楞啊?人到齊了。走吧!”“肚子疼”打斷了我痛苦的回憶。我糊塗地跟着他們走。 

  “這是哪裡?”我跟着他們走到了鬼屋前面不禁打了個冷戰。我不信鬼,可我怕鬼。很奇怪,對吧?他們很無聊,非要抽籤選情侶。我和另一個男生當情侶。而且,我們是第一對進去。 

  一進去,我就很沒出息地兩腿發軟。因為,我不怕老虎,可我怕蛇,一進去,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是蛇。我怕得要死。走路都走不快。那個男生也怕得要死。一點風度也沒有,丟下我就一個人狂跑。我一個人在偌大的鬼屋裡,顯得特別的孤單。我抱了跑雙臂,一個人硬着頭皮沖了進去,誰知,有一隻“鬼”一直跟着我,我一邊跑一邊喊:“等等我,我怕。不要扔下我!!!”就在這時,我摔了一跤,很痛。我居然沒出息地哭了,很大聲地哭,把所有的不快全都哭了出來...... 

  “僅僅,你在哪?我是杜子騰!聽到應一下我!”我見到了他的身影,彷彿看到了光芒,在他的身上我找到了安全感...... 

  今天,我的收穫很大,我找到了那個給我安全感的人——“肚子疼”!我很開心,我希望所有的人能夠和我一樣。 

  祝大家: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點點的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