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不止一點點(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止一點點(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悠池 

  靜月一邊用手抹着淚一邊跑了出來,她跑了很遠,直到跑不動了,靜月倒在地上,腿不小心被弄得流血了,血不停地流着,叫靜月疼痛不已。夜,已經很深很深了,那一輪明月嵌在藍色的天幕之中,遠處的村莊也已是一片昏暗,只是時不時地傳來狗的喊叫聲。靜月忍着疼痛走到村口,手扶着牆坐了下來,風,吹在靜月的臉上,她想叫,可是渾身酸痛不已,晚飯有沒有吃,叫不出聲來,靜月就在冷風中度過了她的一夜。 

  第二天清晨,靜月的媽媽找到了靜月,不顧靜月正在熟睡着,用手抓住靜月的耳朵,把靜月從睡夢中叫醒。靜月一看是媽媽,毫不理睬,靜月的媽媽大聲對靜月說:“你這個死孩子,昨天跑出去不回來也不說一聲。現在快上學了,給,2元錢,自己去買個包子買瓶豆漿,要不是看在你以後長大賺錢可以還我,我才不給你錢呢!”說完,從口袋裡拿出2元錢,像丟給乞丐一樣把2元錢扔到了靜月前方的地上。靜月從地上拿起那2元錢,走到學校旁邊的小吃攤前買了兩個包子,吃完以後,就走到自己的班級里。 

  上課了,靜月一點都沒有聽進去,她反而在想: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擺脫這個貧困的大山村,以後考入高等學府,一輩子也不要再回到這裡。今天靜月上課竟然超長發揮,各科尖子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她竟然對答如流,其實靜月以前都會做,只不過不想去做而已。今天各科的老師都沒有留靜月到他的辦公室,而是好好地把靜月誇獎了一翻,還讓全班同學都向靜月學習。 

  中午放學,靜月一個人走在放學的路上,一向不愛搭理靜月的女生都擁上來,全班長得最美的女生葉雪用崇拜的眼神問:“靜月,你``````你真是我崇拜的偶像啊!你好厲害哦,尖子生都不會的題目你竟然也會,你好棒哦!”接下去全部的女生都像記者採訪名人一樣不斷地問問題,靜月沒有說話,她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你聰明、討老師喜歡,同學們都會像跟屁蟲一樣跟着你,要是你不得勢了,她們就會把你當一個過時的東西給丟棄了。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愛,不止一點點(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止一點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