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不止一點點(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止一點點(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悠池

  靜月是一個從農村轉到大城市裡來念書的學生,長得一般。她令人琢磨不透,靜月只喜歡安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透過窗戶看藍天的白雲,閉上眼睛仔細聽小鳥清脆的叫聲。靜月不愛說話,每當別的同學跟他們的死黨在一起說笑的時候,她又會顯出很不耐煩的樣子,馬上換了一個地方自言自語。 

 靜月在班上雖然十分安靜,從不吵鬧,但她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好,每科的成績僅僅是及格。一放學,各科的老師就會一個個把靜月叫到自己的辦公室,開始了長達1個小時喋喋不休的教育,每一位老師的教育都是說得唾沫飛揚,都像雨點一樣落在靜月臉上。可無論老師說的話再狠,語氣再凶,靜月還是一言不發,眼淚也沒有流出來,因為這樣的批評她已經聽多了,每天的教育只是家常便飯而已。 

 靜月不僅在學校要挨老師的批評,在家也一樣。靜月的媽媽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靜月的爸爸是一家建築公司的工人,靜月的媽媽對靜月十分嚴格,靜月天天除了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回到家還得做媽媽買的大大小小的輔導書,靜月很討厭媽媽,跟媽媽說話的口氣和和爸爸截然不同。靜月的爸爸對靜月很寬鬆,有時對靜月媽媽的做法很不滿意。 

 跟以往一樣,靜月一回到家,媽媽要嚷道:“靜月,快做作業,做完了還有5本練習冊呢!瞧你那分數,你不嫌丟人,我還嫌丟人呢!”沒想到,從來沒哭過的靜月眼淚竟然流了出來,對她媽媽說:“整天就是做練習題,天天做,你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老師布置給我們的作業本來就很多,你又給我加習題。還有,我一考不好,你就拿那些好學生和我比,還把全家人未來的生活都放在我學習的分數上,我才不要呢!”靜月的媽媽一聽這話,愣住了,可過了一會又說:“我是為你好啊,你要是沒有一個好分數,將來怎麼考上高等學府?要是你沒有一個好分數,你能走出深山嗎?還不得照樣當農民?”靜月爸爸在一旁補充道:“孩子的學習負擔太重了。不要再給她增加負擔了!”靜月又哭着說:“就是你天天讓我做習題,我對學習越來越沒興趣才會考那樣的分數的``````”還沒說完,邊用手抹着眼淚,邊跑出了大門。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愛,不止一點點(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止一點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