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點滴滴都是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都是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若天塌了,你一定會用手撐起;若地陷了,你定會用身軀將它填滿。若天空是黑色的,那麼在黑色中,你一定會用愛化作點點星光,直到天亮。

  ——題記

  抬頭望着靜靜的天空,寂靜的連空氣都凝固了,月光早就掛的老高,好像在看我的笑話。沉沉的書包將我壓地喘不過氣來,手中只有那重如泰山的幾張紙,淚水一次次沖打在紙上,一次次都是那麼的驚天動地的響。心中無限的恨,恨自己為何這樣弱,默默的努力,可是這一切註定要失敗。落後就要挨打,失敗就要接受命運責罰。

  剛剛下學,老師把我一個人叫道辦公室,用她最熟練的基本功,對我展開全方位360度無死角式進攻,那場面驚天地泣鬼神,我的身體甚至靈魂都被徹徹底底的打敗,是我的失敗造成的這大戰,等待中老師批評完了。我默默走到教室背起那沉重的書包。彎着腰,低着頭,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像一根針扎着我,拔不出來。

  那一刻,我好害怕,我害怕看到老師失望的眼神,害怕面對父母的期望,更害怕回憶我從前的努力,這一次,一張試卷真的否定了我。又想起同學的進步,我感到世界在拋棄我,我緩緩走在回家的路上,至少家不會拋棄你。

  “我回來了。”我的聲音好低,低到我自己都聽不到。

  “回來了啊!”爸爸見我回來了,竟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給我倒了杯水。媽媽見我回來了,瞬間變了臉色,我隱隱看見一團大火在媽媽頭上,剛想要說什麼卻被爸爸攔住了,我小心翼翼的接過杯子,正要喝。

  “啪!”爸爸一下子把杯子打碎在地上。

  杯子碎了,它的身體四分五裂,在地上痛苦的呻吟,流了一地的淚。

  “兒子,你看杯子碎了,他還能裝水嗎?”爸爸一臉平靜,好像暴風雨來的前奏。

  “不能!”我的聲音在顫抖,身上每一根汗毛都豎起來了,雙手略微向上抬起,想等會大開殺戒的,保護一下大腦。

  “兒子,人也是一樣啊!心要是碎了,放棄了,他什麼事也做不好,只有認為自己一定行,才有獲勝的機會,卷子的我知道了,別灰心,下次考好就行。”爸爸說完拉着媽媽離開客廳,我站在那。心中想了很多,最後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自言自語對自己喊了句加油,就寫作業去了。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註定失敗,那麼我還會堅持去做更多的事,得到更多失敗,因為我不會在意結果,只要付出了,就不怕失敗。我相信我是能裝水的杯子。

  現在我還留着杯子的碎片,因為碎片中,點點滴滴都是最高尚的東東——愛。

  初三:溫偉浩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都是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