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星點點的“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點點的“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聽到煙花這個詞,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五彩斑囊的景象,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有的像利劍一樣的金光沖向天空,有的像一張張笑臉綻開在夜晚的天空。紅彤彤、藍瑩瑩、金燦燦,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一張張七彩的笑臉,天空一下子變成了大花壇,真是美極了!

  今天上課,白老師說要來一個“煙花”秀,這是不可能的,我心裡打了好幾個問號,白老師哪有煙花呀?就算有煙花,也不能大白天在教師放呀?如果這樣,房子不就燒了嗎?難道白老師不知道燃放煙花爆竹是有時間規定嗎?真是不可思議。

  天啊!白老師拿出的放“煙花”的材料竟然是一個桔子和一根蠟燭,真是太奇怪了!蠟燭和桔子能放出煙花,這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我們要看看這個桔子是不是真的,於是我們湊上去聞了聞,確認桔子里沒有火藥。然後又剝開桔子,讓我們都嘗了一下,甜甜的桔汁從嘴角流進我的肚子里,啊,真甜啊!我的嘴裡瀰漫著香美的桔子味。

  開始表演了。白老師把蠟燭點燃,放在燭台上。老師手捏了一下桔子皮,星星點點的桔汁噴到了蠟燭上,我們隨即大叫一聲,怎麼回事?天哪!奇迹發生了,火苗突然變大了一下,只聽“刺啦”一聲,燭火的周圍濺起了星星點點的“煙花”,真是太神奇了!同時,我們聞到了芬芳的氣味,桔子味頓時瀰漫了整個教室,這是為什麼呢?

  哦,原來桔子皮里有植物油,這種油支持火的燃燒,當我們在捏桔子皮時,油會濺到火上,這樣火苗就會在瞬間特別閃亮,就形成了星星點點的小火花四處飛濺的美麗景象。哇,好神奇的“煙花”秀表演。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點的“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點點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