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歲年年花還在,年年歲歲人不同。

  又是一年菊花開,可是喜歡菊花的你卻搬走了,只給我留下了深深的思念。

  那時候的你總是一臉陽光笑容。兩潭清水般的眼睛,配上那輕輕勾起的嘴角,別提多迷人了。而甜甜的笑容總能化解我的一臉憂傷。你對待誰都像你的笑容那樣甜。記得一個欺負過你的男孩受了傷,你依然不計前嫌地為他包紮、逗他笑。那熟悉的笑容,多麼陽光,多麼讓我難以忘懷。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你還是那麼愛笑嗎?

  你說過,菊花堅強,所以才是你的最愛。你又何曾不像菊花一樣堅強呢?你從來不哭泣,遇到困難變得更加堅強。你還鼓勵身邊的人勇敢面對挫折。你看,從前愛哭的我也堅強了呢。

  可是,童年的小夥伴,你又在哪裡呢?你還是那麼堅強嗎?

  不僅如此,你還豪爽大方。誰有了錯誤,都毫不猶豫、一針見血地指出來。為此,大家還給你送一個外號:刀子嘴。其實,誰心裡都清楚,要不是你,大家的缺點還無法改正呢。

  和我相比,你就像一塊無瑕美玉,閃耀着璀璨的灼目光芒。而我,僅僅是一顆不起眼的、瑕疵的小石子。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我思念着你的“刀子嘴”!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我甜甜地回憶着你。

  你在我心裡,在我心裡,永不忘記。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天上那一顆星星也許就是你在看着我呢?

  六年級:快樂的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小夥伴,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