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萬歲,友誼萬歲,我從心底呼喚着。

  一個人的愛,不止得給父親,母親,還要給自己的朋友。對待一個朋友,應該發自內心的愛她(他)。對待一個朋友,就要懷着一種對待自己的感覺去對待朋友。對待一個朋友,就得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她(他),對待朋友,要真誠,不能把她(他)當做一次利用的工具。

  朋友,是你在身邊最能明白你的人。朋友,是你在困難時願意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朋友,是你在校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角。

  你既然願意讓她(他)成為你的朋友,是否也應該讓她(他)感受來自朋友的親切,來自朋友的關愛,讓她(他)的內心深處有你這個朋友所散發出的光芒。

  朋友之間就要盡量寬容,就要盡量少一點爭吵,和睦地相處,和睦地在一起度過難關,這是一種來自朋友的幸福。

  朋友之間什麼最重要?是友誼,是互相的寬容,難道不是嗎?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