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孫紀元

  我的好朋友是彭凱旋。

  他的個子不高也不矮一副國字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粗粗的眉毛,鼻樑很高,留着平頭,一張小嘴能說會道,一笑就露出了兩個小酒窩好看極了!

  有一次,下課了,我想抄他的作業,但他卻緊緊地遮住了他的作業,並說,“孫紀元!你不能抄我的作業,抄作業是不好的行為!”我心想:真小氣,連作業都不讓我抄,還罵我,真不夠哥們兒!過了一會兒,他拿着筆和作業本微笑着向我跑來,說“孫紀元,我不讓你抄我的作業是為你好,你抄了我的作業就像偷了我的成果,如果你學會了,這樣你才能得到成果,進教室我告訴你思路。”我說:“好的謝謝你!”回到了教室,他認真地告訴我思路,在他講解下我終於做好了。我說:“謝謝你!”他說:“不用謝謝你,朋友之間是應該的嘛。”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彭凱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