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動物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動物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海滄動物園,就能聽見鸚鵡在唱着歌,這歌聲真是娓娓動聽啊! 

  我們排隊坐車看老虎。我們經過漫長的排隊,終於上了車。有的老虎在睡覺;有的老虎在抓跳蚤;有的老虎在捕捉獵物。最好笑的是捕捉獵物了,那隻老虎在一個小水潭裡趴着,一直盯着那水中的鴨子,老虎慢慢爬起來,緩緩向獵物逼近,最後猛猛地衝過去,但是沒有捉着。原來哪鴨子會潛水,它潛到水下之後,就游到別的地方去,老虎這樣就找不到了。 

  我們來到了食草動物區里。看到一隻大羊帶着幾隻小羊走過來。爸爸叫我和那隻羊合個影,我心裡有點懼怕,心想那隻羊會不會頂我啊、呢?我慢慢地走到大羊身邊,嚇得我兩腿一直發抖。那大羊也沒有怎樣,也挺配合我照相。走進去看到人在小店買葉子喂動物,我也買了幾根。在付錢的時候,不知道誰在我後面扯,我轉身一看,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是一隻鴕鳥在我後面偷吃葉子呢!我去喂剛才和我照相的那隻羊,那隻羊吃了很多,還要吃,而我就和它來了個人羊拔河比賽,由於葉子的承受力不大,害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最能讓人們吸引目光的,就算猴子了。一隻只猴子就像李小龍一樣在籠子里飛來飛去。有隻小猴子對着我深處了手來,我以為她要和我握手呢!原來是要我手上的糖,我把糖遞過去,那猴子拿了糖就跑了。果然惡有惡報,她正準備吃的時候就被另一直猴子給搶走了。有個人拿着糖,給猴子時把手收回來,最後把那猴子氣得要把那人抓幾下。 

  人和動物是零距離的,只是你對她怎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動物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