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 好! 在這次5.12大地震中,你們有的失去了父親、母親,有的房屋倒塌,還成了孤兒,真是不幸。這樣的天災,只能逃跑,不能抵抗,你們不能在潔白的教室里快樂地讀書了,想想在殘破的教室里,你們失去了童年的樂趣,不過,相信在這充滿愛的世界里,新的快樂將要從這片廢墟上重新建起!不要灰心!多麼樂觀的“可樂男孩”,多麼勇敢的“芭蕾女孩”,我們應該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的樂觀和堅強。 

  災難雖然很可怕,但我們要克服困難,努力去奮鬥吧!讓心裡的創傷被樂觀帶走,恢復以前快樂學習,快樂生活! 

  不要怕,朋友!四面八方的叔叔阿姨都捐贈給你們吃的、穿的、喝的,生病時醫療隊的醫護人員會給你們治病,遇到困難時,我們最可敬的解放軍叔叔來幫助你們,政府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和學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 

  生活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