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山東省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的學生,前幾天聽說你們的故鄉——四川發生了一場極為罕見,百年不遇的7.8級大地震,倒塌了許多的樓房,你們中的許多人被壓在下面,死去了,只有少數幸運的活了下來,可是活下來了身體上都有一些傷痕,不是骨折,就是腦部受傷,我看了一些相關的圖片,不禁淚流滿面,你們實在是太可憐了,你們的父母為了救你們被重重的石塊壓在了下面,你們從原本備受父母關愛的掌上明珠變成了流落街頭的無家可歸的孤兒,但是你們中間還有許多的英雄,當救援人員來到你身邊時你們先想到的並不是自己先出去,而是想到被埋在廢墟下的小夥伴們,有的甚至為了救別人而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時一種多麼無私的奉獻精神呀,值得我們的學習。從你們的身上,我們明白了生命是多麼的寶貴,多麼的脆弱,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好好保護他。 

  就是這場百年不遇的大地震是你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一直深深愛着你們的父母,失去了要好的朋友,還失去了你們熱愛的校園,我為你們感到悲憤,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天災人禍,誰也改變不了,你們不要太過傷心了,我們這裡的人們已經給你們捐款了,用不了多久,你們的家園就會重建起來,比現在的更美麗,更高大,可是我知道這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為了救你們而死去的父母,失去了父母的嘮叨和關愛我們怎樣生活?因此我們應該尊敬父母,不和父母頂嘴,每天跟父母說一句您辛苦了,懂得知恩圖報。 

  最後,祝你們早日獲得美麗,潔凈的家園,傷痛早日離你們而去。 

  此致 

  閆澤龍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2008.5.15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