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星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星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詩人說,童年是夢境。不錯,當我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以後,再掀開童年的事情,一件件,一樁樁,那絲絲縷縷有趣、令人魂牽夢索的往事歷歷重現在你的眼前的時候,你回由衷地覺得,童年確確實實如夢境一般,如水晶般純潔,如萬花筒一般絢麗多彩!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流淌着我歡快的童年趣事!小時候,我是那麼的好奇,對一切充滿了問號,我的世界里都是疑問,想一一的去探究,去解答!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

  翻開我記憶的畫冊,第一眼看見了裡面最閃爍的星,哦!是那次……那一天,是我的五周歲生日,媽媽送了我幾條美麗的小金魚,它們在水中歡快地遊盪,是那麼的有趣、可愛!我高興地接受了這一件生日禮物。我第一次接觸小動物,我十分興奮,一天到晚坐在魚缸前,細細地觀賞,不時還對它們說話。到了晚上十點種左右,我發現金魚還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沒有絲毫的睡意。我想起媽媽對我說過,到了十點鐘就一定要睡覺,於是,我學着媽媽的語氣對金魚說:“金魚寶寶們,睡吧,十點鐘了啊!要不明天會沒精神的!乖,閉上眼睛!”看它們還不睡,我想到,小時候,媽媽哄我睡覺不是也得唱搖籃曲嗎?金魚一定是因為它們的媽媽不在這兒才不睡的!好!我就先當它們的媽媽吧!想到這兒,我輕輕地唱着:“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可一曲終,它們還沒有反應,我不耐煩了,一把將金魚從水中撈起,想用手把它們的眼睛捂住。正巧,這時媽媽走過來了,看到我奇怪的舉動,不由的問:“王韻,你在幹什麼?”我天真的回答:“讓它們睡覺啊!”聽了我的話,媽媽哈哈大笑,直到許多年以後,在一本書上,我才看到,“金魚睡覺不閉眼睛,是為了遇到危險能更快地逃脫!”

  童年,多麼讓我留念!童年的事都充滿了稚氣和童真。它像一片羽毛,越飄越遠。它又像一串冰糖葫蘆,有酸有甜!它還像一串風鈴,只要有風,活潑、生動的歌就會鳴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星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