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光大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大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三晚上,天空中星光點點,爸爸開着車帶我們去“星光大道”看夜景。坐在車上,爸爸告訴我“星光大道”全長300米,寬約40米,布設了2000多盞LED地磚燈,噴泉還會在電腦的控制下變化多端。

  說著,說著,不一會兒我們到了西域海灣的“星光大道”。爬上樓梯一眼就看見了如巨龍般長的噴泉,場景非常壯觀。我一見這美麗的景色往就那飛奔過去,忽然我停住了,我看見噴泉前的地上有七彩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像天空中那些明亮的星星在眨着眼睛。他們彷彿是從天空中落下來,在大地上閃爍光芒與人們共度新年。海風迎面徐徐吹來,把噴泉噴出來的水“灑”到了我臉上,回過神來,這時感到一陣涼意。我轉過頭看了看噴泉,水裡的燈光照在水柱上把透明的水柱變得五彩斑斕。使這條“巨龍”更加美麗迷人,吸引了許多人的眼光。人們都紛紛舉起手中的相機,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按下快門“咔嚓”、“咔嚓”把這美麗的畫面留在了相機里。噴泉的水時上時下,時有時無好像巨龍在悠閑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着。

  走在“星光大道”的路上,腳下有着閃爍的燈光,旁邊有着長長的噴泉,時不時會傳來人們爽朗的笑聲和叮咚的流水聲,我真想高歌一曲啊!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座小山前,順着山中的小階梯我們爬了上去,往下一看,天呀!好大的場景,就像中央電視台里星光大道節目的舞台一樣。過了一會兒我們下了山,我走上了這個“舞台”嘿!還真有點像明星的感覺。

  啊!多麼美的星光大道;多麼美的夜景;多麼美的廈門!我要把這美麗的地方告訴我的朋友,讓他們也來分享這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星光大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