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星,亮晶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星,亮晶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數也數不完。但我童年由於年幼不懂事也幹了不少傻事,您想知道嗎?好,就讓我摘一顆最亮的講給您聽吧。 

  故事發生在我六歲的時候。 

  一個夏天的傍晚,我想讓爸爸買一隻香菇雞犒勞犒勞,可爺爺不同意,說太貴了,我一心想吃的香菇雞沒吃成,所以嘴裡一直嘟囔着爺爺太小氣。 

  第二天,爺爺說要去地里扒紅薯,我說我也要去,爺爺說行,但有個要求,必須練一張毛筆字,我極不願意,但沒辦法只好照爺爺說的辦,到了第三天,我只練了一張,爺爺說那一張帶到地里練也可以。 

  到了地里,爺爺拿着小鏟子在地里挖來挖去,扒紅薯扔到一邊,由我撿到袋子里。爺爺干累了,就躺在地邊休息,不一會兒,便發出哼眠聲,我也干累了,就躺在爺爺身上睡了。我醒來時爺爺還沒醒。我心想:哼!你不給我買香菇雞,我就把你給“變成”香菇雞。 

 說干就干,我找來毛筆,誰知,烈日已將毛筆和墨水蒸幹了,唉!好不遺憾。我靈機一動,有辦法啦。我拿着半乾的毛筆躡手躡腳的來到爺爺身旁,吐了一點唾沫在手心上,用毛筆蘸了蘸,嘿,又有色了!我先用毛筆在爺爺的鼻子上畫了一個公雞鼻子,又將爺爺的眼睛圈起來,嘿,熊貓眼睛。畫完之後,感覺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就又在爺爺的額頭上添了一個大大的“王”,哎呀,把熊貓眼給碰壞了,我想用唾沫擦去,這時爺爺醒了。看見我笑,也跟着笑了。 

 再回去的路上,誰看了爺爺都笑,回到家奶奶看見爺爺曉得不可開交,爸爸被爺爺的模樣驚呆了,媽媽看見了爺爺米飯都從鼻孔里出來了,而我卻躲在廚房裡笑得肚子痛。 

 爺爺看見我們笑,抖抖身上的土,也笑了起來…… 

 現在,爺爺還是一如既往的疼我,每當有好吃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但我每想到這件事,一陣後悔就湧上心頭。我以後一定加倍的孝敬爺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星,亮晶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星,亮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