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光.陽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陽光.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曙光到來的那一刻,星星閉上了眼睛,默默的祝福着。——題記

  夜,黑色的夜,沒有一點活力。只有那輪冰冷的月亮高高的掛在上空,發出慘淡的光。過了一會,一陣微風輕輕地吹拂地面,帶走一層細細的沙,沒有聲響。空氣像是被凝固了般,死寂籠罩着整個大地。

  沒人會想到,在這樣的夜裡,會有一顆星星蹦出來。它的出現,彷彿讓大地上的一切生靈都有了活力。它的光雖然很渺小,但是它畢竟是整個夜空的鮮明點。它是偉大的。它把自己的微光帶到人間,它很快樂。

  夜,不再像剛才的那樣死氣沉沉。星星笑着跳着。因為它愛大地上的每一個生靈,就要把自己的溫暖帶到每一個人的心裡。它不求回報。它只希望自己的出現能給大地一個驚喜,給人間增添一絲生的氣息,這樣就足夠了。

  夜,總會迎來明天的太陽。到那個時候,大地就不需要星星了。因為,太陽的光比星星強幾千倍、幾萬倍。大地上的一切生靈比起星星更需要太陽。星星自己也懂得。所以,它必定要離開,別無選擇。

  當迎接署光的那一刻,星星流淚了。那裡面有不舍、又祝福。它不想離開這個它曾經用全部精力愛過的地方。但是,它不得不離開。它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一個需要它愛的地方。它閉上眼睛,默默的祝福着,消逝殆盡。

  後記:星星把它的愛灑在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使大地充滿愛,讓黑夜不再死寂。星星的愛,無聲無息。

  河南南陽唐河縣唐河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狄亞茜

您正在瀏覽: 星光.陽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陽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