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耀星光吻年少(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星光吻年少(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閃耀星光吻年少(二) 標籤:閃耀作文 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年少作文

  竺雪溪將自行車停在一家甜品店的門口,走了進去。

  這家甜品店裝修很特別,木製地板,牆面上鑲着鏡子,屋頂也是。

  竺雪溪走到位置上坐下,問服務員要了一杯雪頂咖啡。她劃開手機,給母親發了一條微信:媽媽,我在一家甜品店裡。你什麼時候帶我去吃飯?

  她關掉手機,服務員送上了咖啡。

  雪頂正在一點一點融化。

  過了一會兒,母親發來一條微信:等我幾分鐘,你給我發個地址,我去接你。

  竺雪溪的母親叫做沈文麗,是一位女演員。母親的容貌較好,剛剛出道時就引發了許多人的關注。可是母親沒有機會那些“整容”之類的緋聞,而是專心致志地拍戲,靠着完美的演技博得了許多人的認可。就連最著名的導演也誇過她:“演技好,對人溫和。”

  可儘管這樣,她覺得母親對自己的關心還是不夠。她整天忙於拍戲,學校的家長會永遠沒有人給自己參加。

  但理解了母親的難處,怨念也就少了。

  她從來沒有忘記給自己過過生日,儘管片場有多忙,也會親自給自己過生日。

  也許,我應該放下對所有人的抱怨了吧。竺雪溪想。

您正在瀏覽: 閃耀星光吻年少(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星光吻年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