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璀璨星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星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天邊金色的夕陽;我喜歡明如鏡子的月亮;我喜歡彷彿輕紗一般的白雲……其中,最令人心醉的就是那夜晚的滿天繁星。

  湛藍的夜空中鑲嵌滿了一顆顆鑽石一般閃閃發亮的星星,它們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眨着閃閃發亮的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大地,那閃閃發亮的眼睛真惹人喜愛。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然後那大勺子般的北斗七星,伴着如碎鑽石一樣的點點星星,就觸目在前了;在正北方向懸挂着一顆“與眾不同”的星星,它比其他的星星都更亮,忽閃忽閃,它大概就是北極星吧……這些群星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都閃爍着令人矚目的光輝,活像一盞盞掛在高空的明燈。

  明亮的星光,摻上了露水,變得更聖潔了,隨後輕輕掛在樹梢上,搭在房檐上,鋪在街道上,薄薄的一層。接觸到這種光輝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那麼幽靜,那麼安詳……

  朋友啊,在夜晚的時候,不要忘記抬頭看看那繁星點點的寧靜天幕。

  六年級:戀你一世的流離

您正在瀏覽: 璀璨星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