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最喜歡看放煙花了。“颼颼、砰”人們已經放煙花了!煙花把漆黑的夜晚裝飾的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沒等媽媽把飯做好我就急匆匆地扒了幾口飯,抓起煙花就往樓下沖。 

  樓下早已是兒童的世界。每一個人都拿着各式各樣的煙花。“牛炮”飛快地旋轉着成一個螺旋形,一圈圈的向外面噴着五顏六色的火花,紅、黃、藍、綠、紫...我小心地點着了“衝天炮”飛快的轉身,向人群跑去。只見天空中像天女散花一樣,綻放了一朵美麗的大花,迅速的落了下來。天空像一個大棋盤,而煙花則是棋子,變化沒測。朵朵禮花連成一片,爭奇鬥豔。這邊一片紅,那邊一片綠,眼前又是一片金黃,這邊的花還未開敗那邊又已開放,另一邊也不甘示弱。那高掛在天邊的月亮頓時失去了光彩,滿天的星星霎時失去了光輝,那五彩的霓虹突然失去了顏色,只剩下滿天的煙花。 

  啊!煙火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煙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