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黑白羽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黑白羽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我張開了翅膀,由醜小鴨蛻變為白天鵝,而我的天使們還在原地,那黑白羽翼,在等着天鵝的回歸……

  下雨了,連綿不斷的打落思緒,好煩,心中想起誰了?那模糊的身影是誰?黑白羽翼守護着我,我沒看到。

  颳風了,嚴寒的風刺透骨髓,好冷,腦中顯出誰了?那憂鬱的蹙眉是誰的?黑白羽翼蓋住身軀,我沒感到。

  打雷了,巨大的聲響劃過心房,好怕,渴望着誰的肩膀?那溫暖的雙手又是誰在拍打我?黑白羽翼拭去淚水,我沒發覺。

  晴天了,雨後的彩虹出現了,真美啊,心中想起老師了,那模糊的身影似乎清楚了!

  風停了,鳥語花香空氣清新了,真舒服,腦中顯出朋友了,那憂鬱的蹙眉是她們的嗎?

  天亮了,日出的光線趕走陰霾了,真溫暖,渴望姐姐的肩膀了,那是她的雙手吧,輕輕的安撫我。

  長大了,離家了,多了無名的寂寞。

  又下雨了、颳風了、打雷了,老師、朋友、姐姐都在。可雨不停,風不止,淚還流,發覺少了什麼?忽想起那黑白羽翼了,我一直刻意遺忘的愛。不,那不是老師,不是朋友,不是姐姐!

  回頭看,誰在叫我,步履蹣跚的老人,他們是?呵呵,怎能忘記!

  心中想起了,腦中浮現了,渴望的肩膀在了。

  模糊的身影,着急的蹙眉,溫暖的雙手。

  是他們啊。

  那是父母啊!

  回憶完整了。

  上帝說,孩子是他送給父母的天使;而我卻說,父母才是他送給孩子的天使,每一位孩子都是在天使的黑白羽翼下笑着長大的……

  濮陽市范縣新希望中學初三:王佳琪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黑白羽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黑白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