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飛翔需要羽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飛翔需要羽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水無痕,聆聽落葉的情愫;紅塵往事,呢喃起漣漪無數;心口無語,奢望燦爛的孤獨。明月,偏偏不再少年路,愛如果回到從前,錯過的花開,是不是依然美麗如初,愛如果還有走下去,牽手的你我,能不能握緊,能不能握緊愛的溫度?

  愛,友愛,父愛,母愛,諸如此類……也許千百年後,我們的子孫後代會忘了愛,只記得有你爭我奪。?

  忘了有多久沒有聽到愛,對我說愛的故事,我回憶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愛之神哭着告訴我,童話里都是騙人的,現實根本不是如此。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已灑遍人間的每個角落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閃爍。我願變成童話里的愛天使,張開雙臂,變成翅膀,你要相信,相信我會將愛傳遍天下。

  不要以為現在為時尚早,不要以為有愛就不必在意時間的早晚。人生有多少生離死別?它來臨之前,風平浪靜。可它更像一場暴風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是狂卷后的天空,已是昏暗無光,那一份悲傷,那一份愁緒。

  生命以羽翼為飛翔,羽翼以愛為前提。或許人們已忘卻了愛,不然為什麼對街頭乞討的人熟視無睹,甚至故意逃避?

  你還記得那藏羚羊嗎啊?人類殘酷地殺害,為了自己的孩子,它已下跪,將自己的尊嚴揉以血淚。秋水無痕,不要將自己的無情台築得那麼高,用愛去融化它。我們擦肩而過,卻不知我們的前世曾是魚,我們中的一條曾為了另一條跳了一夜的舞。你感謝嗎?愛----生命飛翔的羽翼。

您正在瀏覽: 生命飛翔需要羽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飛翔需要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