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弱者,你不可以輸給未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者,你不可以輸給未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晚風,也許會有許多感慨。

  15歲的這年算是如傀儡般走過。我迷茫

  我時常羨慕別人,能把表面上的難過一笑蓋之,我從沒有那種能力。我常是自嘲,把自己深埋在膽怯的陰霾里,我曾有過對光的依戀,久而久之褪色成了更黑暗的束縛。我不明白,到底是什麼讓我淪陷在苦惱與自卑…

  期末,想象着同學們拿着成績單興奮的模樣,我開始躊躇,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去開閉學式。學校的廣播聲音很大,每升一分貝就會讓我心慌好一陣子。我想用外出散心的方法來調整心情。剛一開門,房間的手機也開始不安分的叫了起來“那個,你可以幫我領下成績單嗎?”我心裡暗自苦笑,居然也有人和我一樣。“我沒去學校。”,對方只是稍作了停頓,“怎麼不去了?你考得挺好啊”我掛斷了電話,深吸一口氣,又當做沒事一樣,雄赳赳氣昂昂的甩門而去

  門外是冬末的早晨,初霜凍結了原本緊張的心情,我找到了那片還帶着濕冷的草坪,沒有顧慮的躺下去。我哈出幾口白色的氤氳,幻想着自己倒在一片雨剛淋過的蒲公英里。這裡沒有恐懼,沒有焦慮,雖然有點像不負責的逃避。我閉上了雙眼,試着把陣陣透穿皮膚的寒冷忘去,“小姑娘,你怎麼躺在這裡啊,小心得風寒吶”我抬頭,映入眼帘的是一張笑成菊花的臉,銀灰的發色預示着這張菊花臉已經歷經歲月,我不情願的起身,那張菊花臉又開始說“今天不是該去拿成績了嗎,我的小孫兒今天一早就出門啦,哈哈,那張小嘴呀,都快笑得合不上咯,哎呀,你怎麼還不去學校呢?”我沒有說話,只是換了一個地方坐下,菊花臉好像看出了我心裡的黯淡,“哎呦,考得好不好都不打緊的,關鍵是一個學習態度吶,小姑娘,我覺得你應該去學校的。”我沉默了良久“可我沒勇氣”老人還是微笑,也過來坐在我身邊

  ”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未開始就選擇放棄…這就話我的小孫子總是掛在嘴邊“老人想了很久,好像是經過了好一陣思想鬥爭才說了出來,然後又拉了拉那件灰色大棉衣打算起身離開。我呆愣的坐在原地,只覺周圍的氣息剎間薄涼了許多。以至於渾渾噩噩中,我已經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回到學校。

  也許,我應該試着去追尋而不是逃避,再美好的未來也要破繭去探尋。雖是弱者,更不能輸在未開始的開始

  初三:_______璃

您正在瀏覽: 弱者,你不可以輸給未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者,你不可以輸給未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