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黃昏中的樓蘭,蒼涼而悲壯。陶罐的碎片散了滿地;千年的木樁在晚霞中彷彿要燃燒起來;胡楊?“死亡之海”的生命之魂,則乾枯,捲曲,但仍透露出一種最美的頑強與悲壯。一個廢棄的寂靜的都城,它曾經怎樣的歌舞昇平?又怎樣的由盛轉衰從而到達自己的末日?

  在風肆意的捲動着黃沙,樓蘭古城的遺址在黃沙中忽隱忽現。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的是人們手中的斧子,揮動着,揮動着。突然看到大樹無奈的躺倒,在聽到震撼天地的巨響的同時,那把罪惡的斧子也插在了樹樁上,如同插在我的心裡。幽古的森林出現了混亂。美麗的鳥失去了溫暖的窩,代替它的則是令人畏懼的狂風。小河嘩啦啦的流水聲,慢慢地消失在天際……

  綠色失去了,古城的衛士失去了。狂風猙獰着進軍了美麗的家園,痛且無奈的人們,帶着嘆息與惆悵遠去,丟下樓蘭遠去。於是,蔚藍的天空;濃濃的奶茶香;塔里木河溫柔的懷抱;隨神秘音樂舞動着的柔美身軀與迷人的雙眸……多彩的文化,令人沉醉的一切,慢慢地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假使是瞬間逝去的話,就不會給人留下半點遐想。但它好像是故意似的,刻意讓人們銘記這段歷史,在心裡一點一點的痛着。

  每當我看到人們手中的斧子,那斧子被高高舉起時,我多麼想拋下所有尊嚴,哀求他們,為綠色求饒,為家園求饒,為人類求饒。為這一切,我寧願,讓尊嚴見鬼去吧!但是現實總是事與願違,無知且無情的人們讓斧子在瞬時變得罪惡,變得骯髒,讓斧子成為擊碎人類綠色渴望的殺手。

  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家園需要綠色,就像樓蘭當年的渴望。

  有人說:“逝去的東西是一種淡淡的離愁,但有時也是一種心靈深處的美麗。”

  這種美麗,它已逝去,只被收藏在心靈深處,或許載錄在歷史的某一頁。可歷史不能重演,我們的母親??地球,不允許重演。人類啊,千萬別讓世界在毀滅中變成“心靈深處的美麗”。

  樓蘭,多麼美的名字,隨着歷史長河的洶湧澎湃逝去了。而保護我們家園的重任,卻向我們壓來。我們決不能再讓美麗逝去!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