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早被一個恐怖噩夢從睡夢中驚醒,我帶着一身的冷汗從溫暖的被窩裡起來。我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帶着溫暖的陽光迎面撲來,看着正被朝霞沐浴着的大地,使我的心情緩和了許多。突然,漫天的烏雲像海嘯般的向我湧來,把整個正在沐浴的大地吞噬了。這令我不禁的打起寒顫來。沒想到的是,它把我小時候的那一幕勾起來了,在我的腦海回蕩!

  美妙的鐘聲在我的耳邊響起,讓我可以逃離出那枯燥乏味的學校。那種感覺是多麼地美好,就像一隻鳥從籠子里逃出來,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我無比開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這時,烏雲突然從頭頂上掠過,把整個大地都籠罩在黑暗中。恐懼感愈來愈強烈,使我迷失了前進的方向!緊接着的是狂風夾雜暴雨直向我的身體飛奔過來,使我無從防備,只能接受它無情的虐打。這可能就是老天對我不努力學習的懲罰吧!我拚命的逃到一間破爛不堪的房子下來躲避它對我無情的追殺。一會兒后,寒意開始慢慢的滲進我的身體里,使我的身體開始慢慢失去原有的體溫。

  恐懼感現又直向著我的小心窩裡直奔,我無奈的蹲在地上,看着眼前的這一番景像。在我低下頭時,看到一隻青蛙媽媽背着一隻青蛙寶寶,我真為青蛙寶寶感到非常的幸福。當我抬起頭時,在朦朧的雨境中隱隱約約地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向著我快步走來。但看不清楚,只是感到身體有一點暖和!我又把注意力放在青蛙的身上了。當我再次抬起頭來時,那身影剛好來到我的面前。看到她,使我從恐懼中走了出來,使我抵禦住了任何的懲罰。我跑過去抱着她說:“媽媽,你終於來拉!”媽媽說:“孩子,在這裡等了很久了吧!”我說:“沒有,只是一會兒,但有點害怕!”媽媽又說:“傻孩子,有媽媽怕什麼啊。走,我們回家吧!”就這樣,媽媽給我穿上那件小小的雨衣,牽着媽媽的手回到家了。我身上竟然一點也沒濕,但看到媽媽滿身都濕透了,我就明白這是為什麼了。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母愛。它並不什麼轟轟烈烈的大愛,只是一個為了孩子什麼都願意做的行為!

  珠海市斗門區二中初三:黃旭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