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昨天的時候,貓貓對我說。我怎麼能忘記這個重要的節日呢。

  我抬頭看了看天,還是這麼得藍,母親在單位里辛苦,我在大街上玩耍。是不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糟了,又想哭。

  好久沒有蜷縮在媽媽的懷抱,撒嬌了。我突然,好想好想抱住媽媽,呼吸着她身上的清香。讓我懂得,怎樣才是母親的。儘管,你瞪我,你說我,我也好想好想抱你。柔軟的光散發出來,我看見,陽光灑在我們身上,母愛的力量是天地間的力量。我知道,那是最美的一首歌,歌唱着母愛,歌唱着天地間最美的樂章。每一個母親,臉上都掛着笑容,綻放在孩子面前,然後,夜晚,母親的淚滑過臉頰,不知,是感動,還是傷心。

  我曾以為,我是最不幸的孩子,但我錯了,我還有人生最大的財富,我還有媽媽,我還有爸爸,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親人,他們血管里流着和我一樣的血,到頭來,我們還是一家人。他們都會用儘力氣來擁護你,把你保護在溫室,你什麼都不懂啊。流淚算什麼,傷心算什麼,愛算什麼,矯情算什麼,我們只要好好活着,和家人一起,一起唱着幸福。這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幸福。

  在你暗地裡咒罵母親時,母親眼裡的憤怒,其實是憐惜,不要再和媽媽頂嘴了,她是那樣的傷心,那連淚都不知道流在哪裡。你還可以,在她面前哭,可是,她呢,只能自己面對自己。

  當一個母親,對你說,孩子,我好久沒聽你喊我‘媽媽’了。那時候,你是不是心酸了。

  母親,我們最大的恩人。

  母親節,說一句,媽媽,我愛你吧。

  五年級:zxcvbnm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