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一直有一個關心我,呵護我的人,那個人就是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的人——我永遠的母親!

  我的母親很慈祥,很寬容,她可以包容我做任何一件事,但是不可以包容我不好好讀書,一直有着望子成龍的心態。我當然也知道媽媽這樣做是為了以後我有出息,不吃苦。

  我的母親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母親在我學自行車摔跤時,鼓勵我說:“爬起來,努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一定行的!”

  在我考試失利時,鼓勵我說:“沒關係的,下一次還有機會,繼續努力,不要氣餒!”

  在我做錯事的時候,對我說:“不要放在心上,下次小心點就好了,媽媽這一次就先原諒你了,下不為例哦!”

  我的母親是永遠支持我的那個人:當我要學特長時,母親會說:“好好學,努力學,專心學,一定要學好!不要半途而廢!”

  當我說明天考試要考100分的時候,母親會說:“恩!媽媽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再加油!”

  謝謝你,我的好母親,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有了你的鼓勵和支持,我一定會更加刻苦努力的!

  實驗小學六年級:朱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