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協管員阿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協管員阿姨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校園生活中,有一個人,她每天堅持送我們進校園和維持學校大門前的交通秩序,他這麼辛苦,但我們從未對她說過“謝謝!”難道說一聲謝謝就這麼難嗎? 

  一天,我正要過馬路時,看到車子飛快地行駛着。光看,心裡就緊張極了。就在這時,協管員阿姨上前一步拉着我的手,這時我心裡那股緊張的心情消失了。心裡變得安心了。每當協管員阿姨拉着我的手,走在人行橫道線上時,我心裡就有一個念頭,一定要對協管員阿姨說一聲“謝謝!”走到學校大門口了,我回頭用十分感激的眼光看着協管員阿姨對她說:“謝謝協管員阿姨。”她笑了笑擺了擺手。 

  協管員阿姨您為了我們的安全每天早早的來到崗位上,護送我們進校。辛苦了協管員阿姨!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協管員阿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協管員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