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男聲,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聲,謝謝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男聲,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在炎熱的夏天感覺到清涼,在我孤獨的時候讓我快樂.在寂寞的時候讓我開心. 

  以前,我很少看這種選秀節目,今年夏天,我看了35頻道的<<快樂男聲>>,他讓我懂了很多,我知道了不能退縮,要堅強,我知道了在閃亮的背後也有汗水和淚水,在成功的背後也有失敗..... 

  我喜歡的快樂男聲有很多,堅強的蘇醒,可愛的魏晨,活潑的王櫟鑫,善良的張傑,小眼睛張遠,帥帥的阿穆......曾經我說過,我最害怕聽到的一首歌就是<<我最閃亮>>,因為每當這首歌響起來的時候又要走一個,魏晨.王櫟鑫.張傑.....很多快樂男聲都是被這首歌送走的,有的快樂男聲走的時候大聲喊一聲:"come!!"還有的則是微笑.感謝.還有的是流下不舍的淚水.....但是,今天我要說,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我最閃亮>>,因為這是這些快樂男聲長大的見證,失敗是成功之母.因為這是這些快樂男聲美好回憶的見證,每放這首歌我就會想起他們在舞台上流累.微笑.加油鼓勁時候的樣子.因為這首歌是所有快樂男聲的一小步! 

  今天,我又看了13強快樂男聲一起唱<<我最閃亮>>的VCR,我笑了,因為他們都長大了,歌聲也越來越好聽了,我想對所有快樂男聲說:"謝謝你們給我的歡笑.感動.淚水.陽光,淘汰沒關係,因為著代表你們又上了一個台階,失敗是成功之母!希望你們在以後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聲,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