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比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今天《開心辭典》的主持人,今天的題目有些特殊,只有一道題,叫做‘比較’,下面有請今天的三位參賽選手上場!” 

  (三位參賽選手依次上場) 

  “下面請三位選手分別做一下自我介紹!”主持人說道。 

  一號:“大家好,我叫‘自卑’,來自A城!” 

  二號:“大家好,我叫‘自負’,來自B城!” 

  三號:“大家好,我叫‘自信’,來自C城!” 

  主持人:“好了,下面開始答題:請你們分別談談你們對“比較”的看法。” 

  (一號低着頭,慢慢走到答題台前。) 

  一號:“我討厭比較,因為這樣總是顯示出我的不足,讓我覺得自己總比別人差,使我原本就自卑的心更加自卑了。‘比較’這個討厭的傢伙,都快讓我崩潰了!‘比較’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 

  (一號還是低着頭走下了答題台。……二號慢慢悠悠,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走上了答題台。) 

  二號:“比較嘛!對於我來說無所謂了,反正像我這樣優秀的人,再怎麼比較也不會有人比我更優秀了。不過,我還是挺喜歡‘比較’的,因為這樣才能顯示出我的優秀啊!” 

  (台下一片噓聲。二號走下答題台,三號信步走到答題台前。) 

  三號:“我非常喜歡‘比較’!因為通過比較我才能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需要改正,才能使我變得優秀。通過比較,我能知道自己有哪些優點,使自己揚長避短,走向成功!” 

  (台下發出激烈的掌聲。三號面帶微笑走下答題台。) 

  主持人:“你們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哦,沒有了,下面我宣布:本場的冠軍就是三號——自信!” 

  主持人:“三號,你不愧名為自信,你真的好棒啊!” 

  (音響師傅放起結束的音樂。)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不知道你們對於‘比較’是什麼樣的看法?好了,觀眾朋友們,我們下期節目再見!……再見……”

您正在瀏覽: “比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