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處的比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處的比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爾也會想起那些漸漸失落,在二時光隧道裡面的人。想起和他們一起走在路上的感覺。漸漸的諺語勸自己相信這些都是事實。每個人都會離開這個世界和我們永遠分開。等我們再需要他們的時候只能黯然的流淚哭泣。而且這樣的悲傷,不能讓別人看到。因為當別人不理解你的時候,她只會嘲笑你,諷刺你。因為他根本就無法理解你呀。

  後來不知不覺得,這樣的事情也開始變得習以為常。有什麼事情能不習慣呢。我們總要經歷,總會接受這一切的。家鄉里的老人,經常在黃昏的時候在街上走來走去。如果我回家的時候能看到他們的熟悉的身影,就已經感到很欣慰了。老年人這一輩子過得實屬不易。他們本應該安享晚年,感覺到了就不應該再操那麼多閑心。可是如果兒女不爭氣,自己又罵自己做了什麼孽。

  我想我一定不能讓我的父母也成為這樣的老人。那麼辛苦,那麼悲傷,而且不能過一天安靜的日子。

  所以現在我就要爭氣。努力做好自己手頭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一點,不斷的提升自己,發展自己。我想我一直都在潛意識內政告訴自己的吧。所以才會有選擇的承接現在的發展步伐。

  無論什麼時候,都告訴自己你和他們不一樣。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方面你都是和他們不一樣的。或許你不如他們有錢,可是你比他們有才華。儘管我並不是那麼有才華。我有好習慣,這是經過長年累月的積累才培養起來的。他們的懶懶散散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可是我並不真的他們也不排斥他們。我的不是一個人也能夠好好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相處的比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處的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