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無需比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需比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昨天晚上生氣,其實可能也是覺得臭臭沒有那麼關心自己吧,當時自己把頭像給換了,會覺得可能也是,要是他肯定也會懂我是什麼意思吧,畢竟情頭情頭嘛,要是把情頭給換了,那不是要分手的意思嗎?但是臭臭臭好像沒有明白那層意思,他就覺得我只是生氣,然後慪氣,所以就把頭像給換了個其他而已,真的挺好的。畢竟這樣子,我們之間就可以少了很多,你生氣我也生氣的事情的存在了。

  畢竟,自己身邊就一個朋友,他其實脾氣跟自己一樣吧,就是很容易發怒,但其實內心是很在乎對方的,然後她就會經常性地跟她的男朋友提分手之類的事情,當然,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很多年了,而且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可以說很深了,畢竟經歷了很多,真的在一起經歷很多,畢竟難的也去過女的家裡過過夜,畢竟難的也陪女的一起度過了很多坎坷吧,然後雙方家長也都見過對方了,雖然都很反對,但其實表面上反對背地裡也是不會說過多的去干涉他們的關係吧!覺得他們已經經歷了很多了,但只要女孩子她一提分手,男孩子就會當真,哪怕女孩子真的只是想要氣氣他,然然後讓男孩子哄哄她而已,當男孩子每次都會覺得他是認真的,其實男孩子也是很喜歡女孩子的了,看過男孩子給女孩子寫過的很多書和信。裡面都在表達害怕失去。

  昨天跟臭臭那樣子,鬧脾氣之後其實挺怕臭臭,他會覺得我是認真的,然後他像他這一種人,其實只要一旦失去,他也不會去過多的挽留的,我太了解他了,那幸好他是用那樣子的方式,然後避免了一場悲劇的發生,可能也不是說避免嘛,就是延遲了,那我們的快樂就更多了呀。

您正在瀏覽: 愛無需比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需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