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底為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為了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呱呱落地開始,我就開始正式的來到了這個世界,慢慢地長大,從最初的好奇,到現在的反思,到底活着是為了什麼?

  岳飛抗金,很是忠君愛國,可是,下場呢,我們都是可以看見的,死後的追念,其實已毫無意義;屈原,一個有偉大抱負的人,最後卻因為想不開而跳江自殺,換來的不過是一個可有可有的節日來裝模作樣地悼念他;李白,唐朝最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有着雄心壯志,可是,良才存在卻得不到任用,只能說是一種悲哀。

  現在,我們的社會,我們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了,越長大越讓我心寒,人們的野心為什麼就這麼大呢?大的令我心寒,令我傷透了心,什麼三鹿奶粉,什麼三聚氰胺,什麼毒膠囊,那是要什麼有什麼,礦泉水都有問題,我想說的是:自來水都比礦泉水好,那麼,現在還有什麼什麼能夠讓我們放心的,食物安全我想是我們人生安全中最重要的,有關部門應該很上心的,可是結果卻讓我很失望,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生活中,處處都是危機,處處都是陷阱,這就不經讓我有了疑問:人到底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報效祖國?報效人民?那麼請問誰來照顧到我們,我們所謂的法律在社會中到底還有沒有作用,是以身試法,還是無視國法,利益永遠都是人們所追求的。

  說到這,我不禁想到了《桃花源》這篇文章,生活的美好永遠是人們想象出來的,但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自己去創造呢?我想說的是其實生活中好人還是很多的,只要法律給予我們好人多一些保障,我想,這個世界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到處是危機,到處是陷阱。

  在生命的長河裡,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想,這是我們現在所應該思考的問題,我們能為社會做些什麼,付出什麼,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

  初三:孤獨的老狼

您正在瀏覽: 到底為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