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想一覽眾山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一覽眾山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二,一,點火."一聲指令從我家電視機里傳出,隨之神舟五號和楊麗偉叔叔都衝上了天空,向著太空奔去.此時,我的心也沸騰起來,羨慕的影子第n次出現.

  從小我就神往於太空,雖然我怕黑,但有太陽為我而照.那漆黑的宇宙和星球,總是勾起我那登上太空的願望.看見地球旁邊的楊麗偉叔叔乘坐的飛船,我就羨慕極了,可是我又想,我一個稚氣未脫的小毛蛋孩子,還沒有太空服高,誰會讓我登上太空呢?但是它並沒有打破我的強烈願望,我仍舊想登上太空,於是我就把那些人當成和我一樣的小毛蛋,他們都行,為什麼我不行?這樣一來,心裡就不擔心了.

  我看到那些飛船朝天上發射時,心中有一種超羨慕的感覺,很想嘗試一下在眾人關注下飛上太空的感覺,不用說,那一定很棒.在太空中看地球,我只從書上看過是美麗的,至於真實度,我從沒調查過.不過不用着急,等我成為宇航員,我也會從我的眼中第一次看到地球的全貌,並把它拍攝下來.

  太空是那麼神秘,它有黑洞,銀河系和火星等,磁鐵般地吸引着我的心,使我不得不神往於它.他那層神秘的面紗,一旦揭開,將造福我們全人類.而那隻手,不正是我們嗎?我們這一代肩負着重任,而我,這個一心想登上太空的小夥子,更是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宇宙它不但神秘,更有奧秘,我一定要登上太空.

  我真想"一覽眾山小"-登上太空.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一覽眾山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一覽眾山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