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亮,始終都要天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始終都要天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亮,始終都要天黑...... 標籤:始終作文 天亮了作文 天黑作文 天亮作文

讀書筆記——《天黑》 

  我的讀書筆記里還沒有寫過這個人的文章,而且實在是太好了。但可惜的是,這篇文章在發表區。應該能進入精品區的,可是,那些人都太沒有眼光了。這篇文章叫做《天黑》,住在http:///zuowen/html/31/266004.htm,文章顯出了作者的憂愁,許許多多的景色描寫,襯託了作者的心情。我們來看看網友對這篇文章的評論。 

評論者:蘭寧 

格式、、、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你總是有着不屬於你這個年齡的憂傷? 

按理說,你這個年齡, 

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啊,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想太多, 

簡簡單單就好了……  

評論者:愛你是個錯 

哇。我怎麼鼠標向下拉一下就完了?? 

太少了,不過語句還是挺美的。 

我覺的你應該盡量提高一下自己的寫作質量,比如說,字數這類,要不然很容易被人退稿 。 

評論者:夢緣惜羽 

別這麼傷心。 

成熟, 

不是好事。 

我們總是知道了一些自己不想知道的事情。 

  作者的回復里,所有語句都帶有一種憂愁的感覺。就像作者說的,天亮,始終都要天黑。難道,我們必須要傷心嗎?語句很美,側面描寫很多,讓人讀起來很舒服,有一種詩的美感。就是,讀了之後,心情不會變好。

您正在瀏覽: 天亮,始終都要天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始終都要天黑...... 暫無評論